新闻动态

关于公布2023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结果的通知

作者: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等文件精神,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3年绩效考核方案》(成信校发〔2023〕42号)和《关于做好2023年年度个人考核、绩效考核和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成信人发〔2023〕38号)的要求和安排,学校组织实施了2023年年度考核、师德考核和绩效考核工作,对全校教职工和学院、部门进行了考核。现将年度考核、师德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年度考核

参加年度考核的人员包括:我校在岗教职工1848人,以及国家统计局派到我校挂职并由我校考核的1人(统计学院 马岩)。

另有因长期生病,经学校同意不考核的4人;因病本次由学院申请不参加考核1人。

参加考核的人员按考核程序,经个人述职、部门考核、学校审批,考核结果为优秀的194人,合格的1623人,无基本合格,不合格的1人,不确定档次的31人。名单如下:

(一)优秀194人(按姓氏笔画顺序,下同)

丁恒康、万娟、马文英、马岩(国家统计局挂职)、王小宁、王亚强、王志宏、王英、王卓、王建波、王祖俪、王振玉、王铁军、王娟(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培林、王楠、王嘉昀、戈文一、毛璐、文成玉、方睿、尹洁、左书雨、石远志、石跃、石磊、卢会国、田晓旭、付丽娜、付译婷、白爱娟、兰俊卿、朱烨、伍波、华维、刘世宏、刘甲甲、刘吕林、刘伟、刘欣、刘胜林、刘梦婷、刘强(统计学院,1965年出生)、江玉菡、安玉、许有平、许诚昕、许瑞、孙萍、孙假梦、孙筱枫、牟谷芳、严治华、杜国宏、李代伟、李乐中、李国友、李俊杰、李晓蓉、李雪梅、李雪薇、李婷婷、李嘉雯、李潇、李蕊、李瀚、李蠡、杨帆(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杨迎春、杨昊(计算机学院)、杨佳颖、杨显玉、杨清虎、杨强(自动化学院,1988年出生)、吴小龙、吴川、吴四九、吴昊、吴倩、吴得福、吴婷婷、何晋、何萍、何磊(软件工程学院)、余郑璟、邹珍妮、汪浩、沈艳、宋杰、张云初、张永清、张宇、张秀芳、张育强、张治国、张怡华、张玲婧、张秋燕、张洋、张健涛、张婷(统计学院)、张福贵、张惠玲、张霞、阿尔祖古丽·阿卜来提、陈子为、陈功、陈会全、陈军、陈孝春、陈桥、陈晓霞、陈蓉(管理学院)、青永雯、范砚宇、林梦、罗莉、罗爽、罗涵、罗淼、罗霞、依卓玛、周杰、周洪艳、周晖、周益民、周意超、周霞、郑薇、赵长名、赵建、赵勇、赵铭越、赵鹏国、胡玥、胡蕾、钟敏、段苏玲、修振宇、信欣、侯县平、侯倩、姚雪琪、秦钰媛、袁波、索望、夏焜、钱永贵、倪涛、徐成华、徐光友、徐承成、徐梓欣、徐维新、徐紫电、高晋徽、高琳、高瑜翔、郭本俊、郭泓伶、郭菊、郭静那、郭德全、席曾苹、唐顺仙、唐聃、唐婷婷、黄萍、龚静、梁潇、彭映杰、董琪、蒋志华、程艳、鲁波、谢庆红、谢晓娜、赖欣、雷达、雷绍春、虞游、蔡炬、廖开方、漆军、谭杰、谭诗瀚、翟静波、熊熙、樊晋、潘长森、冀少君、魏乐、魏洪平、瞿婞

(二)合格1622人(名单略)

(三)无基本合格人员

(四)不合格人员1人

(五)不确定档次人员31人

王堃、邓雪、左红娟、龙斐媛、田野、朱敏、刘康、李海峰、李璘来、杨迎、吴丹、吴启满、吴春江、何一、何西凤、张旻、陈金涛、陈思诗、林桂生、赵心梦、赵亮、胡佳玮、袁世斌、夏映岑、高路路、涂朝勇、黄睿、梁波、曾江霞、曾怡、黎明

其中派出帮扶教师依据帮扶单位出具的考核意见补充认定。

(六)纪检监察干部考核的档次由上级纪检监察单位考核确定。

(七)外派锻炼干部被外单位考核为优秀的,不占本校的优秀名额。

二、师德考核

参加师德考核的学校全体教职工有1889人,包含特聘教学科研人员、科研助理、返聘人员。其他以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名义从事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工作的兼职教师、访问学者、进修教师、劳务派遣人员等,由各单位参照执行。

另有因长期生病,经学校同意不考核的4人;因病本次由学院申请不参加考核1人。

师德考核结果如下:

(一)合格及以上1888人。

(二)不合格1人。

(三)其他参照执行人员,各单位无不合格反馈。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