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关于公布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笔试成绩的公告

作者: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

按照《成都信息工程大学2024年公开招聘合同制(人事代理)工作人员公告》,现将参加考试的考生笔试成绩公布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成都信息工程大学将于近期组织面试资格审查和面试考试,请考生密切关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人事处网站发布的相关信息。

2.报考者最终是否符合所报岗位条件要求由成都信息工程大学组织的面试资格审查和考核资格复核最终确定。经面试资格审查符合我校招聘岗位条件要求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在招聘的任何环节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违反回避制度的,其报考或聘用资格一律无效,由此产生的后果由应聘人员自行承担。

3.对笔试成绩有疑问的报考者,可于20243281200前发送电子邮件至邮箱rscbgs@cuit.edu.cn申请查分(主题为:查分申请+报考者姓名+准考证号),逾期不再受理(以邮件发送时间为截止时间)。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