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巧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

9月1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在九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督导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徐紫电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杜国宏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发扬党内民主、深刻对照检查,开展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杜国宏首先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情况,并代表班子作检查发言。

班子成员紧扣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坦诚相待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咬耳扯袖、红脸出汗。

徐紫电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会议召开及成效给予肯定。认为会议聚焦主题、严格程序、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与效果导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会议预期。他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理论学习,做好深化内化转化;二是持续深化认识,抓好问题整改;三是认真总结经验,加速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把学习成果应用到有效落实学校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人事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杜国宏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感谢督导组对支部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她表示将坚持从严、从实的要求,充分运用和不断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全力推进整改落实。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处所有党员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真正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日常,真抓实干,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