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青年教师在第七届全国高校电信青教赛决赛中获得2项全国奖

作者: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

1022日,第七届全国高等学校电子信息类专业青年教师授课竞赛决赛在桂林举行。我校电子工程学院的唐顺仙老师荣获本次赛事全国二等奖,电子工程学院赵远老师荣获本次赛事全国三等奖。


         


大赛于20234月启动,预赛分华东、华西、华南和华北四个赛区,共25个省、直辖市、自治区190所高校700多名选手参赛。

在赛区赛角逐中我校斩获20项荣誉,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0项,电子工程学院的唐顺仙、赵远老师荣获赛区一等奖殊荣,同时获得参加国赛资格。

在学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和电子工程等学院精心组织下,参赛教师凭借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生动的教学内容、创新的教学方法和课程思政有效融入,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学校将继续鼓励和持续支持青年教师参加教学竞赛,以赛促建不断创新青年教师教育教学理念,积极探索教育新技能和新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