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展示成绩、擘画蓝图,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述职大会

作者:何科奇发布时间:2024-01-09浏览次数:

【本网讯】2024年1月8日,学校2023年度部门述职大会在国际会议厅隆重举行。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代会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等近200人参加大会。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沈火明主持。


会议现场

全校43个教学部门、机关部处和业务部门负责人作述职报告,分别从工作目标、内容、成效、亮点、不足和未来展望等方面,用数据说话、用事实呈现、用感情表达,彰显我校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事业上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现了我校各部门干部和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工作热情。


沈火明作总结讲话

沈火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对2023年的工作成效进行了点评,对2024年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了感谢。他指出,本次述职大会既是全校各部门总结工作、展示形象的平台,又是部门间相互交流、相互促进的学习机会。他从各部门的报告中深切地体会到了大家热火朝天的干事热情,和学校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的势头。他要求,各部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真抓实干,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为建设高水平信息工程大学继续奋斗。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