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四川省社会保险管理局局长周利一行来校慰问专家

作者:刘巧发布时间:2024-01-18浏览次数:

【本网讯】1月17日上午,四川省社会保险管理局局长周利代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带队省社保局省本级社保二处处长雷斌、省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巍等一行5人,走访慰问我校专家代表、国家重要人才计划特聘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入选者、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四川省三八红旗手,学校副校长罗小蓉教授。我校党委书记沈火明,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部长熊建,党政办公室主任何晋,人事处处长杜国宏以及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慰问座谈会。会议由杜国宏主持。

座谈会现场

周利充分肯定了我校广大专家在服务地方工作中的突出贡献,对我校长期以来给予省人社厅,尤其是省社保、专家服务中心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以罗小蓉教授为代表的我校高级专家和各类人才、教育和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周利讲话

沈火明代表学校感谢省人社厅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并从学校发展、博士点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人才工作情况。他表示,在省人社厅的支持和帮助下,学校将踔厉奋发,以博士点建设为引领,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开展科学研究,服务支撑气象、统计、国防等事业发展,全面贯彻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四川“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发展战略,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持续提升。面向未来,学校会持续秉承“成于大气,信达天下”的大学精神,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紧密围绕国家战略部署,更好地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

沈火明介绍人才工作情况

罗小蓉代表我校各类人才对周利局长一行来校慰问,对省人社厅的关心关怀和组织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使命,今后将立足岗位职责,砥砺奋进、笃行不怠,以生源质量提升为突破,以教研教改为抓手,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为学校和四川省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利向罗小蓉赠送鲜花

返回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025